close

有種人

就是喜歡裝弱者

喜歡在別人面前裝委屈

裝成一副自己是被害者的樣子

說出來的話避輕就重

讓所有人都覺得不是她的錯

她是最無辜的受氣者

誰才是最無辜的人阿?!

這個答案因人而異

因為人是主觀的動物

總喜歡用自己單方面的認知去判斷事情

所以...(聳肩

算了吧!

不要總以為自己有那個本事去評斷別人的事

 

再說了

既然不關妳的事那妳有什麼發言權?

不要把自己當成正義的使者

以為自己可以主持正義、為人打抱不平

在我看來

不過是個可笑至極的舉動 哼...(冷笑

 

妳又知道什麼了?

一個當事者說的話又有幾分可信度?

如果一個人說的話具有百分百的可信度

世界上也不會有一種機器叫做測謊機了!

更不會有法庭上的律師攻防戰了!

所以

停止那可笑的舉動吧!

真的夠了!

 

世界上

還有一種人

那種人只會要求別人

自己卻做不到自己要求別人的事

這種人很可笑也很不要臉

妳敢開口要求別人這樣做、那樣做的時候

妳自己也要做到阿

自己都做不到了

憑什麼要求別人做?

厚臉皮嗎? 哼...(冷笑

虧你說的出口

做的出來

 

另外還有一種人

相信很多人都很有體會也都遇過

那種人有個學名叫做"白目"

這種人...

我也懶的介紹了....

 

可是...

我的臉上都寫著"不要惹我"了

臉都已經臭到一個極限了

為什麼還要惹我?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啊?

 

因為我在這裡還沒真正發過脾氣是嗎?

為什麼不對妳們大吼?

為什麼不發脾氣?

因為

妳們會以為我在開玩笑!

因為

妳們從不覺得自己有錯!

因為

妳們從不會自我檢討!

所以

跟妳們發脾氣最後只會變成我在耍白痴的感覺!

妳們連我都已經罵出口了,還是不懂!

還在說是我自己奇怪!

還繼續做那些舉動!

那我還要跟妳們說什麼?

我還能怎樣發脾氣?

 

我不說、不罵

不代表我認同這些行為這些事

只是因為認為早已無藥可救

只是因為認為不能改變什麼

所以懶的說了

反正也只會變成廢話

所以作罷

 

算了

 

唉...(大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